參觀5/29逢甲大學土木建築系的心得5/29日我去文化中心,剛好591碰到逢甲大學土木建築系畢業展我仔細去參觀真的很棒 ,在其網路行銷中我最感動的是老師們對學生的話我將我聽到的記錄下來1.我酒店經紀們是24小時的廉價勞工, 每天都有一群學生跟著我們要資料 ,賣房子但看到今日的成果真的很高興2.環保.綠色3.給最多的鼓勵4.有酒店打工企圖心---有籃圖-----行動要去作  5.有企圖心---才不買屋網容易被打敗  ....不會失敗6.聖經說:流汗撒穀,必歡燒烤樂收成7.團結.團體.互助.互相看對方8.服務--改變一生的禮物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j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