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雨衣 來吧!乾一杯 口渴了!冰箱剛好沒有汽水 只有冰塊、還有桌上的紅色飲料 止渴要緊 冰塊加進去、先來一杯冰涼的紅色飲料吧 適時麻醉一下亂亂的思緒 然酒店工作後順便聽我LDS 【先生!這雨衣一件****元喔】 前天晚上趁連續幾天下雨後放晴的晚上 兩個小朋友玩著電腦 我們夫妻倆就騎著心愛的歐托賣 去逛了楠梓*糖量販店 591騎歐托賣的朋友最了解 每次下雨,除了不方便之外 每次騎到目的地 兩隻袖子裡面都是水 彷彿回到當兵時的小飛俠雨衣 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的狀況 又接連兩個颱風酒店兼職過去 我的雨衣已經物盡其用的給它破了 所以趁著去量飯店 想說買一件比較好的雨衣 看來看去平價版都沒有我喜愛的 我也是很挑的喲 只好往高級一點的挑 唉!沒得挑婚禮顧問啦!往上只有這種 兩節式風雨衣!是名牌的喔!達*牌 一件要價4位數,狠心給它買下去 太太去幫小朋友買零食 後來結帳也沒什麼事情 結到那件雨衣時 那位店員突然花蓮民宿抬頭跟我說了一句 先生:這件雨衣是1200元  喔!我知道呀 OS:難到你要算我120元喔! 切~~~ 【澳洲來的客人、簡稱澳客】 太太她們那一組的員工喜歡大家一關鍵字排名起買飲料喝喝 大家也都知道很多賣涼水的攤位有買5送1 或是買5送什麼果汁或飲料 因為我們品管辦公室的電話可以打外線 常常有人就來這裡打電話叫飲料 沒錯就是那個婚禮顧問【澳洲來的客人、簡稱澳客】 每次聽她叫完飲料 都聽她跟電話那邊的店員說 我可不可以換什麼飲料呀 拜託!送的就送的還這麼挑剔 真是【澳客】 我都會送她這一句話建築設計 哪有這樣的人客呀 真的是【澳洲來的客人、簡稱澳客】 後來騎機車回家路上、一對夫妻的對話夫:靠!是怕我們買不起喔!還故意講價錢妻:對呀!剛剛應該裝無辜的買房子臉跟店員說蝦米!不是120元喔而且還要一次拿10件!然後退回去夫:ㄝ!妳很白木喔!真是【澳洲來的客人】妻:跟你學的呀夫:最好是啦所以!大家知道【澳洲來的客租屋網人】是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j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