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早早早早早......~今早真的人來瘋了~瘋子 一枚....昨晚看PPS看到凌晨一點睡~早上生理時鐘5:45開啟~起床---->爬山去 為啥生理時鐘會開啟呢?老實說~這禮拜工作時~我在惦記著不能因為羊叫春不在台灣了~我的假日就老是這麼醉生夢死~足不出戶當宅女~要動起來動起來安排活動ㄚ~做些有意義的事~不能浪費我美好的假期~爬山景觀設計好呢?游泳好呢?騎自行車好呢?好久沒爬山了~就爬山吧~但我的朋友裡~噗~愛爬山體力好的不多~要假日起床~簡直要他們的命吧~哈~會爬的又不想找不然就是住太遠~好想去杉林溪~但要很早就到才會盡興~又怕塞車~反正我就是一個鳥毛人啦~這點我承認~哈~ 為啥是5:45?因為正是泳池上早班的時間~我淺眠的沉睡細胞隨著表妹要去泳池上早班房地產的摩托車聲一起被"催"起來了~ 睜開眼~我的腦海在拉鋸著~好痛苦ㄚ~現在不到六點~再躺回去睡我還可以睡到九點<--------->不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不能再蹉跎了~好不容易才有那麼想爬山的想法~ 爬山想法戰勝~起來梳洗.換衣.防曬乳.帽子.水.毛巾------------------>出發~GO GO GO 時間:AM620地點:虎山代償嚴步道成員:ME 這條步道我大概知道~以前騎噗噗會經過~但卻是第一次爬~知道有人會來這裡爬山&騎自行車~為啥標題會用早早早早早早早?爬山的人一定都知道啦~爬山不管遇到的人認不認識~都會互道早早~早~早~早~恩~這就是台灣人的美德啦~熱情~為啥選早上爬山~必較不熱嘛~現在又剛好要秋天了~涼爽~流起汗來~也不會黏黏的~還不臭~(租辦公室我用力聞過~哈~噁心....)難怪有香汗淋漓這句成語~ 途中跟阿伯(要叫大哥~才會得人疼)87的聊天~菁:早~大哥:早~要早個半來爬~菁"蛤?比較不熱?大哥:~我說找個伴啦~比較不無聊~菁: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樂趣啦~況且唷~少年人爬不起來~沒人要爬啦~大哥:恩恩~我每天在這爬~很少看過你~你第一次來?像你年輕人的很少~都老灰ㄚ多~網路行銷菁:有阿~那些騎腳踏車的都年輕的啦~#^$^#$^@!(其實我發現~不能帶男友來爬~這樣我就沒桃花了~哇哈哈哈~有的騎車的也好帥唷~哈~羊叫村看到要碎碎念了~好歹他也是2007還8年單車青壯族全台拉拉山比賽第八名~)途中有果園在賣有機蔬菜.早餐~沒人在顧~完全憑良心給錢的~大哥說這條路種滿多果樹花草~都是義工自己種的~全程來回約5澎湖民宿公里多~腳程來回約80分鐘-100分鐘~天氣好~空氣好~讓我的身體吸收養分~順便曬曬一點太陽~補充維生素D~才不會得軟骨症~老了才不會骨質疏鬆..... 不過這次令人不屑的事發生了~我遇到喇叭玲~哈~不知道她是誰吼~來幫大家戰鬥力分析一下~每項總分5~長舌度4.5~推拖度3.5~獅吼功3~放送力4~幸災樂禍4.5~她就是秀傳藥庫跟機女還不錯~訂做禮服好人幫成員幫她們組團~說一個是電台~一個是喇叭的雙人組~噗~這不是我取的唷~罪過罪過.....是民心~哈 爬到終點~AM7:10~太陽出來了~還好還不到熱的地步~反正我也不怕曬黑~我都塗了防曬了~不要黑得髒髒的就好~要健康~吸收一點陽光"代就補"啦~這條路線困難度不高~大家可以來爬爬~回到虎山巖洗個臉~準備離開約8點了~酒店工作回程買A家好吃的飯糰~B家濃稠的豆漿~好鳥毛的人唷~盡怕鳥毛事~還一直做鳥毛事~因為我想說---->不行~今天我的身體現在可是最好的狀態~吸收超級宇宙無敵霹靂養分~不能囫圇吞棗亂吃~會整組壞了了的~哈~(其實是有順路啦~不順路就不考慮這些了) 回到家吃早餐~看報紙~看電視~想去游泳但有防曬乳~不想破壞水質(其實也是懶~明天酒肉朋友代班前再去游)~跑去圖書館借書還書看當期期刊~回家躺在客廳的躺椅上看書~大門敞開~風好涼好舒服唷~伴著野薑花香~但.........卡卡卡~還是進不了夢鄉~哈~運動完後就是有這困饒ㄚ~精力旺盛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j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